桂娃苏兔

一个脑洞

  你好!我是住在广寒格勒里的兔子,请称呼我为同志,什么?你问我是不是月兔?我才不是呢,清那个老封建是不会同意的,祂才不是我们的同志呢,在广寒格勒祂们不喜欢同志这个称呼,什么?你问我孤不孤独?不不不,我有一个好朋友,祂喜欢称呼我为同志,哦,是的,我们是最好的朋友,你看,这颗小星星就是祂送我的,哼,清这个老封建才不知道呢,我也不想让祂知道,因为祂可能会把小星星送给别人。你说你想见见我的朋友?哦,你早就见过了,没见过?不可能,你进来的时候有没有看到一棵树?就是广寒格勒前的那棵桂花树啊,就是祂呀,才没有呢,祂没有死,树怎么会死呢?哦,亲,你在说什么?我的朋友怎么会是一棵树?祂还会说话呢,祂真的没有死,你说是吧,秃子,毛熊在外面呢,对吗?哦,亲,我想,你可能要去看看眼睛了呢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阿巴阿巴,阿巴阿巴,胡言乱语中,什么玩意……刚开始挺正常的,为什么写出来跟智商缺陷一样,其实这是一篇甜文,可是我不想码字,先放个脑洞吧,等什么时候有时间了再写正文

评论

热度(10)